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新书《爆红》正式对外发布 破解创业公司营销“超级难题”

2018-08-24 17:3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4日讯 近日,营销实操著作新书《爆红:创业公司一鸣惊人的6大营销绝招》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该书作者、国内著名实战型营销专家廖恒表示:“如果你参照这套‘爆红体系’一步一步地做,每一个好产品都能爆红。”

会上,作为国内首个“合伙人式营销服务机构”源石传媒创始人兼CEO的廖恒还对外宣布,源石传媒正式聚焦升级成为“新品爆红营销机构”,并全面启动“千万爆红基金免费送”活动。

廖恒在会上表示,他总结了一套低成本“新品爆红营销体系”,就是为了解决“营销领域最难的1%”,让创业者花最少的钱,做最成功的营销。

158

源石传媒创始人兼CEO廖恒,《爆红》作者

廖恒在分享中强调,《爆红》这套体系,核心是“营销前置”,就是“营销要先于产品”,在产品面市前就自带“爆红基因”;另外,《爆红》适用于任何从0到1的营销,只要是没有基础,从0开始的就可以用这套爆红体系,无论是公司、产品、还是新品,如果参照这套‘爆红体系’一步一步地做,每一个好产品都能“爆红”。

据了解,《爆红》是廖恒结合12年营销行业全链条从业经验,从100家创业公司的近300个营销项目的亲身实战中,总结出的一套“新品爆红营销体系”。据了解,2015年,廖恒与吴晓智、张尚宏等几个合伙人联合创立了源石传媒,正是使用这套体系方法,深度服务了近100家创业公司;三年来,累计帮助这些公司实现下一轮融资总金额超10亿元,产品销售额提升近20亿元。

国内著名营销专家、资深媒体人、联华盛世传播机构董事长陈勇说:“创业公司的品牌需求有两大特点,花钱少和要求高,因此给创业公司做品牌相当不容易,可说是营销领域的超级难题;也正因如此,才激励着廖恒和他的源石传媒团队不停地探索、总结。每个人的学习其实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创造性的复制,第二个阶段才是真正的自我创造创新。当你大量的输入之后,如果有输出,就很厉害。因此廖恒从可以给人讲课到如今已经出第三本著作,能力水平已经达到了很高的层次;希望他和他的源石传媒能为更多的创业公司提供更好的营销服务。”

资深出版人、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华章图文信息有限公司金融经济出版部副主编顾煦表示,作为《爆红》这本书的出版人,之所以推出廖恒的这本《爆红》,是因为书中用小成本做大营销的“新品爆红”思维打动了他,《定位》帮大家解决了“你是谁”的问题,《爆红》帮大家解决了让别人低成本“知道你是谁”的问题,相信这本书可以给创业者很多的启迪和思路。

北京以拉谷网络科技CEO、YouBlock创始人李乃旭称,《爆红》是廖恒总结出的创业公司营销的一种新的思维框架或思考路径,希望更多的创业者能把书中的方法论转化为营销的利器。

会上,源石传媒合伙人还共同启动了“千万爆红基金免费送”活动;合伙人何潇告诉记者,“千万爆红基金免费送”活动旨在基于创业公司营销难的现实,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优质、更低成本、更适合创业公司的“爆红营销咨询服务”,助力和赋能创业公司走得又稳又快又好。

何潇表示,“爆红基金”是源石传媒推出的为广大创业者提供的低成本营销咨询服务优惠福利,可直接抵扣源石传媒企业咨询服务费用。

据悉,源石传媒推出的“千万爆红基金免费送”共有两种优惠方式。第一种是“爆红融资方案”免费送,即同时购买“爆红策略方案”及“爆红执行计划”,可免费获得“爆红融资方案”;第二种是《爆红》签名书籍抵扣10万元,即凭廖恒签名版《爆红》,可在同时购买“爆红策略方案”和“爆红执行计划”时,抵扣10万元。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