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首次回购公司股份50万股

2018-08-31 13: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31日讯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告显示,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9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预案》。2018年8月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首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500,000股,本次回购股份数量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的0.0283%,成交价格为7.5元/股,回购金额为3,750,000元(不含交易费用)。

公告称,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计划。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