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微软CEO纳德拉对话码隆科技 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垂直行业

2018-11-07 13:09 国际在线

11月6日,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在访华期间,与合作伙伴及AI开发者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他们分享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观点与经验。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代表,码隆科技CEO黄鼎隆向纳德拉展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在零售、服装、纺织等领域的应用,并分享了人工智能与中国垂直行业相结合的潜在机会。过程中,纳德拉对码隆科技的展示数次发出赞叹之声。

码隆科技黄鼎隆向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 · 纳德拉展示最新AI技术

纳德拉表示,中国实体经济存在着巨大的数字化转型机遇,人工智能开发者在其中扮演关键角色。微软希望通过领先业界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服务,予力中国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人工智能应用,探索更多合作生态可能性。黄鼎隆则表示, 码隆科技是微软智能云Azure的忠实用户,希望通过与微软合作,借助微软智能云平台Azure的全球优势,深入行业为全球更多企业打造更高效的AI解决方案。

2018年,为了重点推动合作伙伴的发展,全面展现微软智能云在不同领域和市场的应用潜力和技术优势,微软正式推出“解决方案优选计划”,希望鼓励如码隆科技这样的合作伙伴,积极主动地与微软合作发掘市场机遇,拓展盈利前景。作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行业领导者,微软致力于成就各行各业的企业在“智能云与智能边缘”时代实现数字化转型。作为深耕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者,码隆科技直面行业痛点与需求,在前沿领地探索技术落地的发展路径。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双方都坚信合作共赢的生态体系和基于信任的伙伴关系才是成功的关键。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与码隆科技黄鼎隆合影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与中国开发者代表合影

码隆科技是一家专注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公司。2015年,码隆科技入选微软加速器第六期成员,并以Demo Day“最佳人气奖”荣誉毕业。2016年,码隆科技推出面向企业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服务,帮助零售、服装、纺织、家具等多个传统行业实现智能化升级。2018年5月,码隆正式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创新汇”,通过与微软合作共同为企业打造垂直行业AI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