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2018-11-08 08:07 工人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7日下午,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本年度的15项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拥有者,在大会现场亲自进行成果展示和发布。

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华为昇腾310芯片、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破解信息孤岛的接口高效互操作技术与燕云DaaS系统、Amazon SageMaker、360安全大脑-分布式智能网络安全防御系统、智能供应链技术服务平台、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rm China AI Platform Zhouyi、特斯拉智能售后服务、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全球首款全集成5G新空口毫米波及6GHz以下射频模组、CPU硬件安全动态监测管控技术、Azure Sphere-基于微控制器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小米面向智能家居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等成果名列其中。

据了解,今年是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举办的第三年。这项活动旨在展现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弘扬互联网技术创新、绿色、包容和共享理念,搭建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

自2018年7月以来,世界互联网大会面向全球征集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400余项,涵盖了互联网的基础理论、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和综合五大类。经推荐委员会推荐,本年度40余项科技成果入围,其中15项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进行发布和展示,并现场获得由大会组委会颁发的纪念奖杯。

据悉,大会成立了由中外方专家共同组成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记者邹倜然 曲欣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