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9展现多彩生活 Lifx推出会智能变色灯泡

2019-01-11 11:0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Lifx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表示,该公司正在将变色烛台灯泡加入其智能LED灯系列。定价尚未确定,但Lifx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

让这些灯特别有趣的是,它们可以同时发出多种颜色——这是一个相当罕见的功能,即使是在大型智能灯泡中。这让它们可以模拟闪烁的火焰,或者产生一些与彩色Lifx瓷砖墙壁面板相同的扎染式动画效果。

灯泡的控制也类似于瓷砖。在控制和自动化它们的同时,你还可以在Lifx应用程序中将手指拖过球状画布,在每个灯泡上绘制图案。Lifx告诉我,灯泡内部的每个变色二极管都是它自己单独的发光区域。加起来总共有30个区域,您可以在其中绘制颜色。

Lifx

Lifx 

除了基本的色彩控制之外,Lifx还表示,它看到人们对具有艺术性和表现力的智能照明越来越感兴趣。Lifx首席执行官蒂姆·彼得斯表示,“这感觉就像潮流正在转变。”他表示希望这种大烛台灯泡能帮助客户解决这种问题。

问题是这些东西在发布时的最终成本是多少。飞利浦Hue的变色烛台灯泡目前售价约为每只50美元,而且每次只能发出一种颜色。如果多色Lifx的价格更高,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因为对于那些想要升级一个有多个灯泡的灯具的人来说,这可能很快就会贵得让人望而却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