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LG发布新品臻韵·干衣机 采用双变频热泵技术

2019-01-15 16: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5日讯 1月15日下午,LG电子在京向大众展示了LG旗下的最新干衣科技成果——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9公斤(RC90U2AV2W、RC90U2EV2W)碳晶银、奢华白两款干衣机。

据悉,该款干衣机凭借令人惊叹的双变频技术和卓越的性能展现,2018年在欧洲斩获红点设计大奖等多项殊荣。其首次面世的双变频技术,更是成为了行业焦点。

近些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开始享受新型家电为生活方式所带来的改变。其中,干衣机就是高品质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新型电器之一。现如今,有宝宝的家庭,三世同堂已成为国人普遍的生活格局。除了潮湿、雾霾、粉尘等天气因素所致的衣物难干和细菌滋生问题外,晾晒拥挤亦成为当代家庭中的一大困扰。内衣袜子高高挂起,阳台沦为“晾衣台”,常年挂满一家老小的各种衣物,墙角附着黑色霉斑,影响采光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影响雅观。而科学干衣方式的出现,有效解决了以上困境。但市面上的干衣机操作时间普遍较长,能耗较高。

为此,LG探访全球千万家庭,不懈努力,最终研发出了既节能省时,价格又极具优势,又能更好地呵护衣物的新款干衣机——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

市面上现有的变频热泵干衣机产品,看起来虽大同小异,但无论从产品性能还是稳定性上,LG双变频热泵干衣机却有着绝对的优势。原因在于市面上的变频热泵式通常为单转子压缩机,干衣时间较长,虽说十几分钟速干,但是实际所需时间远远更长,否则会导致干衣不彻底的现象。但LG干衣机应用的是双变频热泵™,通过压缩机双转子同步压缩冷媒,大大缩短干衣时间,干衣性能更出色。双变频热泵™还有绿色环保功能可供选择,节能模式下可以大幅节省能源,省时模式下又能大大缩短干衣时间,与市面产品相比,干衣效果更快捷,同时又不伤衣物,烘干后的衣物干燥、蓬松、柔软。

LG干衣机的热泵技术所吹出的热空气温度更加均匀,不会过热对织物造成损伤,其原理和空调的工作原理相同,是通过冷热空气循环原理来低温干衣,最大限度地减少从小件内衣到大件羊毛衫等各种衣物的缩水和磨损。除了对衣物的保护作用之外,LG干衣机还拥有LG洗衣机所具有的除菌功能,能祛除99%的尘螨和过敏原,确保衣物的洁净和卫生。用户甚至可以在LG洗衣机和干衣机中均选择除菌除螨防过敏程序,实现双重除菌。

干衣机使用后,冷凝器上会积累一些微尘。长期堆积将会导致冷凝器堵塞、空气流通不畅,从而大大影响干衣性能。因此,一般的干衣机需要定期清洗冷凝器来保证设备稳定性。但手动清洗过程繁琐,带来诸多不便。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多维强力自清洁冷凝器功能可通过三注水流强力喷水,有效清洁冷凝器中的微尘,避免了人工清洁和维护,令设备长期使用稳定无忧。智能感应技术还能自动检测衣物上的水分,并将干衣时间和温度调节至最佳状态。双向可调节门板的设计,可根据用户喜好左右互换,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使用,带来方便、美观的家居环境。

此外,LG干衣机还配备SmartThinQ™和Wi-Fi连接,可通过远程操控对故障进行诊断评估并检查运行状态。用户还可以直接在手机APP上下载16项附加程序,包括健身衣物、毛毯翻新、内衣和除皱等。

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一经上市便风靡韩国,作为这款干衣机的核心动力技术,其双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电机,均享受10年包修。品质保证,方敢于承诺。LG干衣机在价格上也有着极大的优势,通过科学干衣来改善居家生活方式,节省大量时间,穿衣更为健康,这份投资是绝对值得的。

webwxgetmsgimg (3)

LG电子中国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监李晓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新款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LG自主研发、颠覆性的双变频热泵™技术在性能和效率上的卓越表现,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干衣体验,打造高端家庭品质生活。LG一直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件家电产品,力求为消费者的生活带去更多美好可能。公司将继续站在行业的最前沿,砥砺前行,引领世界家电科技发展领域的未来。”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