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旗舰机前瞻 挖孔屏将成潮流

2019-01-25 16:2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转眼间,2019年马上就要进入2月份,关注手机行业的朋友们都十分清楚,从2月份开始,手机厂商们将“你方唱罢我登台”轮番上阵,为我们带来一场手机盛宴。

还记得去年上半年的旗舰机主要是将焦点放在了提高屏占比上,那么今年上半年热门的旗舰机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呢?

今天我们就一起前瞻下2019年上半年众多备受瞩目的旗舰机。

三星Galaxy S10将采用挖孔屏设计

根据外媒SlashGear的报道,三星Galaxy S10将摒弃对称全面屏的设计,转而采用挖孔屏的设计,并且将有三款三星Galaxy S10发布——分别是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 Plus和Galaxy S10 Edge。

三星Galaxy S10渲染图(图源@veny)

三星Galaxy S10渲染图(图源@veny)

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S10系列屏幕顶部的挖孔比三星A8s的挖孔要小一些。值得注意的是,尺寸最大的一款三星Galaxy S10正面将配备两个摄像头,推测在自拍方面应该会有所突破。

三星Galaxy S10渲染图(图源:@91mobiles)

三星Galaxy S10渲染图(图源:@91mobiles)

仔细看三星Galaxy S10系列渲染图的背面,并没有发现指纹识别区域,再结合屏幕顶部仅有摄像头,推测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

三星Galaxy S10与iPhone XS的对比图(图源@Venta)

三星Galaxy S10与iPhone XS的对比图(图源@Venta)

从三星Galaxy S10与iPhone XS的对比图来看,三星Galaxy S10机身两侧的边框极窄,几乎到了不可见的程度,并且屏幕顶部的挖孔也要比iPhone XS的刘海简洁许多。

配置上,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搭载三星自研的Exynos 9820处理器,而根据惯例,中国大陆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外媒预测,三星将于2月底举办发布会发布三星Galaxy S10系列——这与MWC的举办时间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