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炉石传说》电竞计划前瞻 (3)

2019-02-24 00:0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星级大师体系

注: 参加全民实力赛的费用不包含在以上奖励中

回顾2018年,我们激动地见证了多位星级大师的诞生。他们分别为:

2019年国服将延续星级大师段位及奖励制度,积分奖励随赛事体系调整所有变化,全新体系将于2019年3月1日起生效。选手段位的评判依据仍然为选手在过去十二个月中获得的黄金积分总和,在达到某个选手段位后,获得的奖励将能持续6个月。每个选手每年最多能在同一个段位获得3次奖励。曾经获得过“劳模”荣誉的玩家,待遇等同于一星大师。

我们旨在通过选手段位系统让更多热爱《炉石传说》电子竞技的玩家有机会参与到比赛中,获得褒奖及可持续的参赛动力,让炉石电竞生态更加活跃地发展。

HCT世锦赛全球总决赛

2018年HCT世锦赛世界总决赛作为渡鸦年的收官之战,将于4月25-28日于中国台湾台北市举行。截止至2月1日国服黄金积分第一的唯一二星大师LFXiaoT获得最终召集名额,将与HCT世锦赛冬季赛 进入四强的国服选手一同代表中国地区出征世界总决赛。让我们祝愿国手能在新的一年中取得突破性的历史佳绩!

2019年《炉石传说》电竞赛事的全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希望每位国服玩家,无论是休闲玩家还是职业高手,都能在我们的长远愿景中获得最大的乐趣及激励。准备好在新的一年里磨练技艺,并在炉石酒馆里大显身手了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