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即将如约而至

2019-04-22 13: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在北京市政府的指导下,由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4月28日北京展览馆如约而至。 

关于“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自2014年正式成立,已经逐步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符号,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培育网络安全人才、营造和谐网络氛围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kjcq20190422002-1

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发挥引擎作用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的风向标,本届大会将全面展出以云计算、大数据、工控安全、人工智能、移动安全等领域的最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技术,汇聚多方尖端科技,分享前沿创新成果。在大会现场还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展示行业的创新迭代。

kjcq20190422002-1a

主论坛将以“网络空间法治化治理”为主题展开,届时,相关部门主管领导、网络安全领域院士专家、服务提供商、企业代表等将共同全方位深入探讨网络安全领域的热点话题,分享全球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网络安全领域的新思路、新技术、新手段,破局当下网络安全存在的威胁与挑战,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打造网络空间健康生态。同期进行的高峰论坛活动还将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治理、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等级保护、政务数据安全等角度,全方位对网络安全的现状做出分析,对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深入探讨。

kjcq20190422002-1aa

网络可以无限,用网不能无边。在本次论坛举办期间,将会首次发布“关于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治理情况的报告(名称暂定)”。通过本次报告的发布,加强相关部门对于依法治网的管控,在法治轨道上构建起新时代的和谐网络家园。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