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曝光 前置双摄后置四摄像头

2019-06-20 10:4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Mate 30会在八月份发布,它的部分配置也在网上被曝光,日前华为Mate 30 Pro也流出了渲染图。

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

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该机的屏幕采用了双曲面设计,可能配备一块9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前置双摄像头在屏幕的左上角,由于采用了穿孔屏设计,所以手机屏占比得到很大的提升。机身背面搭载了四个摄像头加上闪光灯,相机支持5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这个后置四摄造型挺别致,肯定是华为独享的“moment”。

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

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

根据外媒消息,华为Mate 30 Pro将搭载麒麟985处理器,采用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并且支持5G网络。该机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闪充。有媒体猜测华为Mate 30 Pro将在今年八月发布,不过以上消息还未得到华为官方证实。如果华为Mate 30 Pro长这样,你愿意购买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