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或7月上市 8+512GB或售14999

2019-07-01 11:1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年2月的MWC2019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由于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的组合,这款手机也是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在当时的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华为Mate X将在今年6月上市。不过据产业链最新消息,华为Mate X最快将在7月底上市!

华为Mate X

华为Mate X

三星旗下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似乎也临近上市时间,该机甚至已经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按照原计划,三星会在今年4月份于上海推出Galaxy Fold,但折叠屏出现的严重问题让三星不得不推迟计划。

华为高管Vincent Pang表示,Mate X做了许多测试,保证屏幕以及铰链等耐用性不会出现问题。产业链消息指出,华为已经在跟三大运营商做最后的商用测试,预计最快7月底国内上市,9月份陆续在海外市场上市。

华为Mate X

华为Mate X

至于售价和备货方面,之前Mate X在海外公布的售价超过17000元人民币,不过华为也曾表示,Mate X国行版的价格会有惊喜。对此,产业链给出的答案是14999元,仅提供8GB+512GB版本。目前,京东方产能有限的问题对生产和成本控制有所影响,预计Mate X整个生命周期供货在20多万台左右。当然,这样一台饱含前沿科技的5G折叠屏手机,华为对其销量的期待原本就不会太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