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新iPhone和国产手机要“致敬”华为浴霸镜头 罗永浩:好几家

2019-07-16 08:46 快科技

根据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披露的信息,新一代iPhone将采用“浴霸”镜头,造型神似华为Mate 20系列,细节区别是iPhone“浴霸”位置在机身左上角,而华为Mate 20系列位置居中。

7月15日晚间,数码博主@搞机少女表示,国产手机如果还致敬新iPhone的话那就有意思了。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转发该微博并确认有好几家国产手机品牌“致敬”新iPhone,相当纷纷。

新iPhone和国产手机要“致敬”华为浴霸镜头 罗永浩:好几家

此前罗永浩在《长谈》中这样评价苹果公司:从创新角度来讲,我觉得苹果公司基本上没有什么进步,是非常让人失望的。我们过去对于这个产品的信任,是基于每次它发布新的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苹果这几年是原地踏步甚至是退步的。

以苹果“Face ID”为例,罗永浩称Face ID是一个倒退,它不应该用于解锁,因为Face ID用于手机解锁不如指纹解锁显而易见。目前市面上效仿Face ID是大家用算法迁就了苹果领的这种潮流。

罗永浩表示,由于苹果领了这个潮流,大家都跟了,因为行业巨头要走弯路,大家都得跟着走弯路,导致了今年这个局面,是非常令人遗憾的。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