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少东家携手微软中国Windows开启青年智慧

2019-07-18 11:33 消费者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京东少东家与微软中国Windows联合举办的“Windows菁英邦校园大咖汇”在北京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举行。40位由京东少东家线上招募的高校生一同参观国际企业巨头,与多位微软中国大中华区消费与渠道事业部同事近距离对话,并获取对未来职场更充分的认知与建议。

京东少东家此次与微软中国Windows共同合作,将携手成立“Windows校园菁英俱乐部——Windows菁英邦”,旨在为学生群体提供更加丰富、全面的成长权益,予力他们拥抱未来变化,跃升战力,成就不凡。

参与学生现场体验Windows 新一代PC

本次招募的40位青年人从100余所一/二线重点高校的百万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名牌学府,并对科技与未来职场拥有浓厚的好奇心。

活动由多位微软大中华区消费与渠道事业部同事为在场大学生演讲并分享经验。其中圆桌论坛环节以“拥抱变化 刷新未来”为主题,围绕职业选择与职业规划、微软产品等相关话题展开讨论,从职场到科技全方位为青年人扩充知识,为他们的未来添砖加瓦。后期还加入了头脑风暴及产品体验等互动环节,让在场大学生在乐趣中获得实践,在交流中开启智慧。

活动现场

微软大中华区消费与渠道事业部Windows 产品总监 Catherine Goh在演讲中表示,微软新一代PC不再是简单的普通电脑,在大学生活中,新一代PC会从日常使用、辅助学习、轻松娱乐三个方面为学生带来最好的体验;与此同时大学生需要一台轻薄、靓眼、好用的设备,在宿舍、教室、图书馆、路上等场景满足需求。此次微软的新一代PC也是针对与学生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升级,更贴合大学生用户的属性,让大学生用户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

微软大中华区消费与渠道事业部Windows 产品总监 Catherine Goh

谈到本次活动对青年人成长的积极作用,京东少东家负责人杨波表示:作为互联网硬件最早一批的使用者,当代大学生从小就享受着科技时代为他们带来的便利,在这个环境下随着知识获取渠道的拓宽,他们展现出对信息知识的渴望,对自然、社会、科技不断变化的好奇心。因此,京东少东家与微软中国Windows联合成立“Windows菁英邦”,从高校招募渴望知识的有志青年并为他们提供丰富的专属成长权益,包括科技知识与职场经验,助力他们成为未来的社会精英人群。

京东少东家负责人杨波

本次活动后,微软中国Windows还与京东少东家合作“京东少东家校园IP跑系列”活动。7月3日下午,校园IP跑以毕业跑的形式来到了历史悠久的清华园,并完美落幕。参与活动的学生通过毕业长跑对过去做一次硬核告别,愿所有的学生像京东少东家×微软中国Windows一样永远保持渴望,永远步履不停!

据了解,京东少东家IP系列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是全国知名的精品校园赛事,覆盖北上广等各大城市,旨在通过跑步的方式向青年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该系列活动在2018年影响超过20所高校与8万余名学生,全年奔跑跨越历程累计395万米。

校园跑活动现场

京东少东家是由京东数字科技创建的高校人才培养平台,致力于通过联合众多品牌,链接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资源,共同搭建全国性的高校精英社群圈。靠大数据、人工智能、风控等核心技术能力建立了一套青少年群体的数据模型,不仅能从消费、购物等方面为其开放特权,更关注青年的成长,在就业、创业、实习、考研、出国等方面也为他们提供特权。截止到2018年,京东少东家实现覆盖2914所高校,拥有超7万校园合伙人,触达超过千万的精准学生用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