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京东集团副总裁许凌当选理事

2019-09-09 05:22 中国经济网

9月3日,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京东集团成为理事成员,京东集团副总裁许凌当选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此前,京东数科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承办“全国红十字系统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下简称“众筹扶贫大赛”)。据了解,该大赛旨在通过互联网众筹模式,在利用京东众筹高流量展示平台帮助农户打通线上销售通渠的同时,助力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让平日藏于边远、籍籍无名的特色农副产品有机会走向“台前”,最终以“好产品、好故事、好平台”吸引更多社会群体关注并参与到扶贫事业,推动了“消费即扶贫、购买即慈善”的理念深入人心。

事实上,除了众筹扶贫外,京东数科还针对农村地区贷款难、授信难、技术落后等难题,充分发挥自身从城市到农村的全业链优势,为农户提供如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数字扶贫等“多选项”,充分激发贫困地区脱贫内生动力,致力打造可循环的造血式扶贫机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