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舞泡网:双十一中小卖家出路在何方?网店转让的价值有多大?

2019-11-08 12:47

双十一降至,最近很多小店铺来找到舞泡说希望帮忙在双十一的时候大赚一笔。没错双十一固然重要,但是也得分情况而定。中高卖家店铺对于双十一准备充分是必然的,但是中小卖家上不去会场的店铺,双十一这种大促还有什么帮助呢? 那下面就给大家用店铺来说一下最近操作的一个小类目的标品店铺:

例如:店铺是一个居家日用下面的一个小类目,一个纯粹的标品类目,同质化很严重并且价格竞争很大。标品的操作方式其实很多种,每个人的方式都不同但是在我看来第一步都是要在账户权重起步。

  首先看账户权重:

账户权重简单来说我们就看质量得分就能分析出一个账户的高低,比如说在你建立计划之后关键词分数通常都在7分8分,那么说明你的账户权重很低了;如果你的初始分一开始就在9分少量10分,那说明账户权重还可以,在进一步提高稳定就可以。

  为什么第一步我们要去做账户权重?

1.因为是标品类目,标品类目特性同质化严重所以我们做直通车通常用卡位的方式,卡位大家都知道PPC肯定会高,所以前期第一步上分之后可以快速的进行拖价去降低我们的PPC。

2.我们开车的目的肯定不是为了依靠直通车盈利,肯定都是为了提高宝贝权重带动自然流量,那么依靠直通车提高宝贝权重的前提就是你的直通车的权重要高,所以说账户权重我们必须要去做的。

  那该如何提高账户权重?

至于怎么提高账户权重,其实现在还是有争议的,不过我们可以保险的去操作,很多人还是会说点击率对于现在的分数有着百分百的影响,把点击率做到最好分数自然会上去,这种情况会出现在个别店铺但不能对所有的店铺实用。因为在之前版本已经更改了提高质量得分点击率的影响比例,所以在现在上分我们不单单要做的是点击率的问题。

  最后给天猫的朋友或者说准备做天猫的一些意见:

如果你想入天猫,双十一之后是个机会,每年双十一之后是卖店高峰期,如果你想加入这时候正可以。今年双十一之后天猫的价格会只会涨不会低,建议十万以下旗舰店类目都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现在做的天猫专营店或者专卖店,诚心的给你个建议换旗舰店,多花精力在产品和店铺方面。

有买卖网店需求,欢迎来找舞泡。舞泡,9年网店转让行业创导者品牌。总部设在上海,分公司辐射北京、深圳、成都、武汉、长沙、杭州等全国大中城市,业务涉及网店转让、企业财税、跨境电商、知识产权、网店代运营、品牌服务、客服外包、新媒体大号交易等方面,公司规模超600人,助力数万家企业圆创业梦。

买卖网店,就上舞泡!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