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专业获胜”——CVSource投中数据3.0 “品牌机构”功能重磅上线

2019-11-09 08:50 凤凰网

自“2019年中国投资年会”结束后,“专业为王”的口号已经响彻整个资本市场,对于当下趋冷的低迷态势,这无疑也是一种改革的信号。

除此之外,投中信息研发打造的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CVSource投中数据3.0版本,也伴随着“年会”尾声开始正式上线,其中众多新功能中的“品牌机构”精细化及精准检索成为了此次版本的亮点。

  构建信息新模块 把脉专业致胜主义

不可置否,对于资本市场而言,行业数据一直都是“指明灯”的存在,无论是尽调,还是分析,甚至到投资决策,之间都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当下,伴随募资的波动所降低的市场积极性,让一级市场进入了理性期,其中“专业”也成为资产市场中大家默认的法宝,也是众多机构两极分化的分水岭,用之以时、且用之以道。

CVSource投中数据作为国内最早的创投数据平台,从2008年至今服务创投市场十余年,在整个发展过程中,经过不断的积攒信息、调整模块以及迭代最新的功能,同时也成为了国内最大的创投数据信息平台。

在本次CVSource投中数据3.0版本中所更新的“品牌机构“功能中,主要通过智能大数据挖掘技术结合人工二次检验,在各种工商股权变更与公开披露的信息加以综合整理的基础上,层层挖掘,将一个机构品牌下所有LP、GP、基金架构关系以及投资主体对外投资、退出、募资等情况清晰展现。帮助用户快速查看某个机构具体到某支基金的投资情况,真实还原市面上更多未披露的投资、退出、募资等数据信息,这种将数据进行穿透式打通的模式,将极大地提高用户获取信息的效率。

  “数字”驱动投资决策 简约而不简单

一直以来,金融市场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投资交易决策模式都在不停的变化,所以很多独特观察视角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都取决于数据平台的数据量。

据悉,CVSource拥有3000万在营企业数据、20万股权交易事件、10w机构、基金、LP数据,70万深度研究报告,3万企业高管与投资人、1万行业标签等。在此次的3.0版本的更新中,原有数据再次进行大幅扩充。其中,基金数据从3.7W扩充到5.5W,标签数量扩充到3w, 被标签的企业量从40w扩充到100w,预计年底扩充到300w+。基于工商股权变更的数据挖掘,对LP出资基金状态和金额的精准度分析也大幅度提高。

与此同时, 对于经常写行业报告和文章的用户来说,本次更新上线了行业图表搜索功能,该功能是将CVS数据库中超过70万份的研究报告进行图像识别,在归类,标签化,用户搜索的任意关键词去研究市场规模,趋势,销量,产量,国内外情况。

除此之外,在此次版本中,UI界面及交互方面的重大改版。除了整体界面不仅围绕“简洁化”、“易操作”展开,还通过功能的整合,带入了数据搜索及其他产品构建模块的“轻”应用设计,让交互更便捷。

作为一级市场中的“数据专家”,CVSource投中数据始终致力于通过精准的创投数据库,在行业股权研究,公司、机构、基金分析,市场机遇挖掘,为用户在一级股权市场的研究与投资提供可靠的数据和洞见,辅助商业决策。未来,CVSource投中数据还将持续完善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多深度行业研究分析数据服务。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