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UTU Tax Free,你的欧洲购物退税神器App来啦!

2019-11-12 17:05 中国日报

进入11月,全球新年购物季也拉开帷幕。如果你已经做好了要去欧洲旅游购物的准备,那么,现在,你可以拿起手机下载一款名为UTU Tax Free的欧洲购物退税神器。借助UTU Tax Free应用程序可以让游客体验移动应用带来的便捷退税,再也不用为繁琐的退税流程心烦焦虑了。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第一家数字奖励平台UTU公司近日宣布,全球首款为欧洲旅行购物游客打造的在线增值税(VAT)退税服务应用程序UTU Tax Free全球同步上线,现可在各大主流应用商店平台下载。同时,全球同步发布其强大的在线退税产品UTU Direct。目前,该App支持在各大主要应用商店下载并使用,包括基于安卓和iOS的应用商店。

在欧洲旅游购物的同时,全球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这一创新退税App带来的意想不到的独特移动体验。UTU Tax Free将简化传统购物退税的繁琐流程,减少排队等候,节省用户宝贵的旅游时间,最重要的是还能为用户省钱。

UTU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Sanjay Chinchwade先生认为,“大多数购物者并不了解自己的权利,甚至不知道如何选择退还增值税以获得自己的最佳利益。UTU将创新退税流程作为目标,几十年这种复杂的、基于纸质且受佣金困扰退税系统一直保持不变。我们的解决方案可确保游客选择他们希望获得退款的方式,每次都能获得更多的增值税退款。”

据悉,UTU公司通过与各种信用卡和银行卡的合作,为全球购物者带来全新的退税体验。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打折季,对于前往欧洲旅游购物的中国游客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意大利是全球奢侈品王国,更是中国游客欧洲旅游的热门首选地。有了UTU Tax Free App,你可以畅游意大利开心的买买买。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