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伊威宝宝辅食:有这些开胃辅食,宝宝吃饭香身体棒

2019-11-12 13:21

天气越来越冷了,为了维持体温,我们会吃更多的食物,摄入更多的热量来满足身体的能量需求。但有些宝宝即便是在冬天也没什么胃口,眼看着别人家的宝宝大口大口吃饭,自己家的宝宝却怎么哄都只肯吃上一小口,这可愁坏了宝爸宝妈们!宝宝冬天没食欲?别急,伊威宝宝辅食为你全方位挑选开胃辅食。

主食:细腻有机好吸收

如果宝宝突然变得厌食、拒食、舌苔变白变厚,很可能就是积食了。冬天宝宝消化和吸收功能容易变弱,食物很容易积滞在宝宝的胃或者肠道中,不仅会让宝宝烦躁易哭、食欲低下,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和发育。在这期间,给小宝宝吃一些流质或者半流质的食物作为开胃辅食比较好,伊威有机米粉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威有机米粉甄选天然稻田,定产量种植有机大米,生长周期更长,不使用化肥、农药,自然成熟度更高,相较普通大米制成的米粉,营养和口感都要略胜一筹。科学配方给宝宝补充成长所需的铁、维生素、钙、锌等,及时补充营养储备的亏欠,粉质细腻温和,易于宝宝消化吸收,避免积食,是宝宝开胃辅食的好选择。

佐餐:爱宝宝,要用“锌”

其实很多宝宝没食欲、不爱吃饭都是因为缺锌。由于锌是味觉素的结构成分,对味蕾的分化及有味物质与味蕾的结合有促进作用,缺锌会导致味蕾难以感受到食物的刺激,从而导致味觉迟钝,食欲下降,引起偏食、厌食。在宝宝的开胃辅食菜单上,伊威多维红菜粉+伊威牛肉胡萝卜粉这对补锌cp必须有姓名!

爱宝贝,要用“锌”!伊威多维红菜粉+伊威牛肉胡萝卜粉精选新鲜食材,天然原料好品质,经严格的筛选、检疫、消毒等9道工艺程序,采用微化工艺将原料分解成微分子结构,细微粉末形状宝宝自然容易接受,富含锌、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等营养,添加进米粉、面条中做成开胃辅食,对宝宝的消化吸收也大有好处!

零食:好吃开胃又营养

宝宝胃容量小,三餐间隔时间久,每天2-3次加餐是必需的,零食也可以作为开胃辅食提供部分能量和营养。其中,食用坚果的好处大家都清楚,能补充不饱和脂肪酸,活血通络,具有预防便秘、促进骨骼发育、滋润肌肤、开胃等功效。但坚果对宝宝来说,是个高风险的零食。宝宝的吞咽能力不健全,食用坚果时如果不处理成碎块,很容易增加窒息的风险。想让宝宝安全吃坚果,可以选择伊威坚果夹心海苔作为开胃辅食!

当脆脆的海苔邂逅香香的坚果,一场美妙味蕾之旅就此启程,浓缩了海洋精华的优质海苔与打碎成小块的饱满坚果一起慢火烘烤,组成好吃到犯规的美味搭档,坚果能量+海苔营养,均衡配比,双倍耐饥,撩拨宝宝的味蕾,一起来咔嚓咔嚓!

宝宝食欲不佳,要注意少吃多餐,为宝宝准备开胃辅食时,一方面要注意营养和口感,一方面也要以易消化为主,让宝宝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营造良好的饮食气氛,宝宝自然会吃的很开心的!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