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揭晓榜单,柠檬云财税荣膺大奖!

2019-11-14 09:03 千龙网

11月14日,“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京隆重举行。作为年会重头戏“年度颁奖典礼”同期举办,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光明网针对在2019年企业数字化过程中的表现特别优异、创造特别价值的厂商、产品和人物进行嘉奖。

在开幕评选上,中国工程院、华为、AWS、阿里云、浪潮、东软、致远互联等众多业内专家和精英齐聚一堂,见证2019年度企服巨头和未来独角兽同台绽放。其中,柠檬云获得“2019中国云财务软件领军企业奖”殊荣,备受广大媒体关注。

据了解,柠檬云财税是深圳易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财税平台,自2016年初上线以来,已推出柠檬云财务软件、柠檬云进销存、会计头条、柠檬会计学院等互联网财税产品,服务超百万企业用户,获得广大中小企业及财税业界人士的认可。

数字化引领市场变革,智能财务办公日趋成熟,

近年来,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着企业服务领域的业务模式、发展格局,推动着企业服务领域快速变化。在财务软件领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服务也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逐渐向智能办公化转变,从发展的从属者向资源的整合者转变。柠檬云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记者获悉,自成立以来,柠檬云长期专注于财税领域的技术及服务项目的研发,通过不断的实践创新,平台已实现集SAAS软件服务、财税咨询、教育培训、内容分发于一体的财税生态。

2019年3月 柠檬云实现扫码识别发票与智能记账,进一步提升企业账务管理效率。

2019年6月 柠檬云财务软件与进销存打通,成为首个达到业务、财务、税务一体化的云系统。

2019年7月 柠檬云累计用户突破100万,月活跃用户近40万,成为云财务软件领域用户数量最多的企业。

柠檬云的CEO张子荣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智能财务办公日趋走向成熟,柠檬云此次能够获得“2019中国云财务软件领军企业奖”,这是整个行业对柠檬云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行业市场对柠檬云产品的肯定。”

零成本的账务管理升级,免费政策走出一条新路径

记者在年度颁奖盛典上采访多名财务从业人员,大多数人表示对“柠檬云”非常熟悉。而谈及其亮点之处,他们的答案中几乎都含有“免费”两字。

在如今收费财务软件占据主流市场的大背景下,柠檬云仍然坚持免费给用户使用,推行零成本的账务管理升级,一定程度上承受着“出头鸟”重压。但反观财务软件市场,财务软件每年都需要缴费,即便软件开发商宣布上调价格,用户也得硬着头皮去用,如此看来,柠檬云的免费政策赋予了更深刻的意义。

从获奖成果来看,柠檬云凭借其优秀的使用体验与免费政策,推动财务智能办公跃上新的台阶,折射出良好的标杆效应,为财务软件创新工作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除了财务软件领域之外,随着云计算、5G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加速突破应用,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特征趋势日趋明显,拉开了真正实际应用的序幕。

“洞见2020”,发现新坐标、新思维、新技术、新动能。未来,也期望更多的企业敢为人先,砥砺前行,打磨出更优质、更创新的企业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