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多部入围影片原著同步上线咪咕阅读

2019-11-17 08: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多部入围影片原著同步上线咪咕阅读

11月19日,备受瞩目的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式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正式开幕。陈道明、张艺谋、吴京、黄晓明、陈坤、周迅等国内一线影视明星大咖齐聚开幕式,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与往届电影节不同的是,本届开幕式当晚,用户可以通过咪咕视频、咪咕阅读、咪咕圈圈等手机客户端及中国移动“魔百和”进行观看,在终端屏幕前零距离体验5G时代电影节的新看法。此外,随着电影节大幕的开启,中国移动咪咕旗下咪咕阅读客户端已上线本届电影节入围影片《流浪地球》、《妈阁是座城》、《影》、《妖猫传》等经典原著作品。

  原著党福音!多部金鸡奖入围作品已在咪咕阅读上线

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评奖活动之一,金鸡奖历经30余载,曾遴选出《巴山夜雨》、《天云山传奇》、《芙蓉镇》、《红高粱》等众多优秀经典作品。本届金鸡奖的入围作品几乎囊括了国内外电影节各大重要奖项,《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地久天长》等影片将争夺最佳故事片奖。

伴随着IP改编影视热潮的不断升温,正如今年年初热映的现象级IP《流浪地球》一样,越来越多的优秀IP被赋予全新的生命力,许多影迷在欣赏改编电影之余,也想要重温原著字里行间的独特情感。近日,咪咕阅读客户端已全新上线了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提名的包括《流浪地球》、《妈阁是座城》、《影》、《妖猫传》等多部改编IP的原著,这些经典原著的上线极大满足了用户对于电影原著的阅读需求。

  加速5G+业务探索,数字阅读行业将迎新机遇

此次咪咕公司与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携手,是中国移动宣布5G商用后的一次全方位、多领域的重量级IP运营合作。中国移动咪咕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官方唯一指定5G全场景技术平台,在本届电影节期间,除了开展金鸡百花电影节史上首场5G+4K+VR直播,还将通过明星直播间、注目电影未来:5G新视界·科技与影视融合论坛、5G+XR手机短视频大赛、咪咕咖啡厦门一等邮局店等线上线下活动形式,为影迷们带来5G时代电影节沉浸式新体验。

金鸡百花电影节仅仅是中国移动吹响5G商用号角的一个起点,未来,5G商用的影响将辐射生活的方方面面。近年来,万物皆屏的大潮已成必然,人们获取信息及阅读的渠道也已逐渐转向手机端。

面对迭代更新的时代发展需求,作为中国移动布局数字阅读领域的重要产品,咪咕阅读在近一年来积极开展5G时代下的全场景沉浸式阅读生态建设。早在今年4月初,中国移动5G智能展区在第五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上亮相,8月底咪咕阅读8.0客户端上线至臻听书(24bit),10月中旬浙江书展咪咕阅读5G+融合体验全新升级,从文字到图文再到有声书乃至当下全场景沉浸式的富媒书,咪咕阅读不断为读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数字阅读产品。此外,通过5G+新听法赋能,为用户精心打造了至臻音质(24bit)和至臻听书(24bit)两款业务,24bit采样深度+FLAC无损格式使人仿佛置身现场,真正达到“声”临其境的体验效果,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5G+全场景沉浸式服务体验。

未来,随着5G技术的持续赋能,咪咕阅读将不断加速5G+业务创新探索,在技术+IP内容双驱动下,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进5G时代数字阅读生态建设,为用户开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NGIE)。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