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让营销回归增长本质,豆盟联合36氪共建「新增长实验室」

2019-11-18 06:07

来源标题:让营销回归增长本质,豆盟联合36氪共建「新增长实验室」

2019年是大考的一年,也是创业者们真正进入到残酷淘汰赛的阶段。

谁掌握流量谁就能赚钱的互联网流量时代告一段落,从去年开始,无论是裁员潮、996的争议,还是大佬不服就干的态度,背后的本质都是流量红利的“消失”。佛系的心态是无法过冬的。如何更好地活下去?甚至是在穷途末路中找到出口?

与其说流量红利殆尽,不如说中国经济正在从工业化驱动的多种红利变现时代,转向创新驱动的存量竞争时代。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以全网销售额4101亿元落下帷幕,天猫的交易额也在当天的24点定格在了2684亿元,相较于2018年超出549亿元,盛况依旧。

根据达尔文进化论:每次大变革,存活下来的物种,不是那些最强壮的种群,也不是那些智力最高的,而是对变化能做出最积极反应的物种。

当人口红利、互联网流量红利、房地产红利等都不复存在时,企业如果仍然按照传统的流量红利思维制定产品战略和营销战略,那就是逆势而为,“增长”是企业面对市场、面对自身发展必须攻克的残局。

今天的增长一定是靠产品创新和价值驱动的增长,企业需要做的是,靠产品创新,增强和流量平台的博弈能力,或者打造自己的流量汇聚能力。

11月27日,豆盟科技受邀出席WISE大会——中小企业加速平台战略合作发布会,与36氪、阿里云、GirlUp等知名企业同台,整合自身优势,让中小企业真正专注于核心业务,让靠谱的企业服务惠及更多领域,共建完善、成熟的中国企业服务新生态。

届时,豆盟科技副总裁ZoeZhou将从媒体人、广告人、投资人、内容创作者的角度,为到场的中小创业者全面剖析、深度解读存量竞争时代的企业增长思维。

诚如WISE大会主办方36氪提到:成功的经验提前揭晓了答案,会协作、懂得协作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企业发展中那些“非核心但又必要”的部分,应该交给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豆盟科技2019年3月14日成功登陆香港主板(股票交易代号HK01917),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公司,豆盟科技专注于网络大数据研究,流量变现经济延展,除了是国内首个推出七合一SDK的互动广告公司,更是国内首个发布针对5G环境下H5互动视频引擎的平台,目前服务于超过4000个媒体主,拥有超过1亿的日活用户,为创作者提供轻松流量变现的机会,为广告主实现真实的品效合一的投放效果。

此次WISE大会中,豆盟科技还将联手专注企业服务的36氪共同组建「新增长实验室」,届时,36氪将全面开放创投和媒体资源,豆盟科技也将以豆盟短视频云平台的内容资源与流量累积,持续为项目赋能。抱团取暖、分期成长、精准定制、学练合一是我们给出的完整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