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TIA·华帝 2019 厨房创新设计大赛精彩继续100份作品入围决赛

2019-11-19 00:00 网易

来源标题:TIA·华帝 2019 厨房创新设计大赛精彩继续100份作品入围决赛

从6月5日启动以来,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在设计圈掀起参赛热潮,全国各地的设计院校学生、专业设计师、创作团队、工作室等参与到比赛之中,大赛共收到1700余份参加专业组比赛的设计作品。

竞争激烈 1 00份作品突出重围

目前,大赛初审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两组初审评委采用交叉盲审方式,对1705份专业组作品进行严格的评审,选出300余份作品进行二轮评审。而经过二轮评审,最终产生了约100份入围终审的优秀作品。

这些作品最终将会走进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的最终评审会场,交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应放天,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杰出设计师张建民,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余飚,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教授/硕导张剑及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叶江这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审,评选出1名杰出设计奖,3名创新设计奖,5名新锐设计奖和10名十大优秀作品奖。

尊重原创设计 华帝实现设计赋能

除了评选出19件获奖设计作品,华帝还充分尊重原创设计,不仅会与获奖作者们签订产权归属协议,也将为这19件获奖作品申请外观设计专利保护,维护中国原创设计价值。同时,为了共同见证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华帝还将邀请这19位获奖设计师参与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将与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颁奖典礼共同举办。

从烟机、灶具、烤箱、消毒柜、洗碗机等厨电单品逐渐走进中国家庭,到现在一体式厨房、整体嵌入式橱柜概念的兴起,未来的厨房形态将向何方演进?厨房未来的发展不仅涉及厨电技术和产品,更与设计相关。华帝始终尊重设计价值,一直与中国工业设计圈保持良好互动,在数十年间坚持举办厨电设计赛事,不仅积累了大量设计创想,更为上万名清华美院、湖南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美院、北京理工、武汉理工等各大专业院校学生提供机会,在赛事中提升了自己的设计思想与理论水平。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厨房已不再是单纯的家务场所,很多人在烹饪中享受生活,厨房是他们未来生活梦想中最美好的一部分。而想要满足消费者的厨房梦,不仅需要高品质的厨电产品,更要将厨电产品放在厨房整体中考量,如何在智慧厨房场景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烹饪体验。华帝愿意携手中国设计力量,赋能厨房场景,将更具人性化的烹饪体验带给消费者,成为中国家庭厨房梦的圆梦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