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喜讯!向日葵荣获“2019首届深度软件开发大赛”一等奖

2019-11-26 00: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喜讯!向日葵荣获“2019首届深度软件开发大赛”一等奖

日前,由深度科技发起,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安全可靠工作委员会、中国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联盟指导,国内优秀软硬件厂商龙芯中科、华为、成都申威等联合举办的“2019首届深度软件开发大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隆重举行,“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客户端”喜获一等奖。

更小更快 主被控一体高效远程协助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客户端支持Windows、Linux与Mac三大系统,安装于远程主机上,通过向日葵控制台web页面或使用向日葵控制端访问并控制安装了向日葵客户端程序的远程主机。

向日葵X将向日葵主控端与被控端合二为一,更小更快,拥有快速访问功能,集主被控为一体,通过使用识别码即可一键直达远程电脑桌面,只需安装一个软件就能快速实现在线远程协助功能,彻底结束了两个程序的历程,让远程操作真正做到“轻装上阵”,方便用户实现快速的远程协助操作。

群雄逐鹿 从全国原创软件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全国开发者征集原创软件作品,旨在丰富国产软件生态,共设置3个奖项,每等奖各1名。自3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受到技术开发者、各大高校及开源组织的积极参与,经过征集、初选、初赛等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13支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经过7个月激烈角逐,“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客户端”经过严格终审后脱颖而出,荣登榜首。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服务商,目前已研发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等多款硬件,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提供完美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支持电脑与电脑,手机与电脑,手机与手机相互控制;搭配开机棒/开机插座,随时随地开启电脑远控;搭配控控硬件,可穿透专网限制,跨越各种操作系统,远控各类工控设备。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硬结合的操作理念,正为远程控制行业打开更多局面,还将不断提供更多远控难题解决方案,服务广大用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