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好扑受邀出席“渝·你有约”城市论坛,与重庆市政府代表共同探讨区块链落地及发展方向

2019-11-27 01:4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好扑受邀出席“渝·你有约”城市论坛,与重庆市政府代表共同探讨区块链落地及发展方向

11月26日,36氪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2019WISE新经济之王大会,活动开设了14大会场,邀请初创企业、传统企业、TMT巨头、地方政府、机构投资人、个人用户六大新经济社群的代表,聚焦产业与创新深度融合所带来的新需求、新场景和新模式。

作为地方政府经济社群的代表,重庆市“渝·你有约”城市论坛——“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产业分享会在当天下午举行,该论坛由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重庆市政府代表与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企业代表,一起畅谈新经济语境下重庆发展机会。其中,北京好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扑”)作为重点推介企业受邀参加论坛,与参会代表就区块链技术发展方向及应用场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重庆市地处中部之尾,西部之头,是链接中国两大经济板块的重要城市,是推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重地,对于西部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影响作用。现如今,移动互联网已经发展到下半场,代码定义的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发展数字经济即是中国的战略,也是城市抢占未来发展机遇的手段。

论坛上,重庆市渝中区提出锁定区块链为重点发展产业布局之一,同时,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院所长金键指出,要重视和发展区块链和工业互联网的协同创新。

区块链作为新兴的技术,利用底层技术降低信任成本,提高社会协作效率,未来将会影响商业生态网络发展,可以说把握住区块链技术发展方向,即掌握了未来经济发展。加快区块链技术发展,需要政府和企业双方协作,政府提供政策和资源支持,企业提供技术探索和应用解决方案。

作为区块链行业内知名企业,好扑一直积极参与推进利用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实践,希望用区块链技术为传统行业赋予全新的竞争力,助力企业及服务的数字转型升级,此前已成功与浙江德清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区块链小镇”框架协议,共同探索区块链在德清的应用落地场景建设。

随着各级政府对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支持与协助,未来,区块链技术会有更大发展空间。好扑作为深耕区块链技术多年的企业,将继续积极参与政企沟通,为区块链落地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助力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