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海尔电吹风首发上市 干、护、养三维一体绽放秀发之美

2019-11-27 01:43 北国网

来源标题:海尔电吹风首发上市 干、护、养三维一体绽放秀发之美

最近的天气,是越来越冷了,全国气温都在上演“大跳水”,冷冷的天气让人变得慵懒起来,之前说好的“不洗头不出门”,现在也变得异常被动。其实,洗发并不难,难的是洗发后没时间打理,吹发动辄很长时间,带着未干透的头发出门,还很容易感冒,这让小仙女们分外烦恼。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些干发、护发难题,零立科技重磅推出海尔电吹风HC820-01,其主打“速干”科技,同时融入护发、滋养等新功能,让你的秀发在干巴巴、冷飕飕的冬天,也能轻松绽放秀发之美。

  干发不超5min 大把时间省出来

现代的都市白领,每天忙于工作、应酬,为了呈现一个精神抖擞、干净清爽、自信满满的自己,势必要洗净头发,精心梳妆打扮一番。但很多女孩子在吹发过程中,总会遇见“干发慢”的情况,这无形中会耗费大把的时间。作为一家专注个人健康、美容护理的企业,零立科技精准洞察消费者痛点,经多年测试研发推出速干率更快一步的电吹风新品HC820-01,一举解决了电吹风行业普遍存在的干发慢难题。

众所周知,头发的速干率主要取决于风道、马达等因素,海尔电吹风搭载自主研发的CSV环绕气流技术,能够聚焦更多的风力,减少阻力,产生更大的风量,同时,这款产品还采用了高转速AC直流马达,可产生38L/秒的强劲气流,由内而外带走头发上湿漉漉的水分,让你无需苦苦等待,就能及时出门。凭借于此,海尔电吹风的速干率达到了5.6g水/min。经检测,在其它因素相同的情况下,使用普通电吹风吹干中长发,需要吹6-10分钟,而海尔电吹风即使是低温,也能轻松实现5分钟快速干发,干发就在顷刻间。

  硬核智能温控 安全防护第一位

大家都知道,吹风机所带来的高温,虽然能令湿发快速变干,但同时也会导致你的发质变得干枯,头发的营养会流失得更快,发色变得枯黄,甚者头皮局部温度过热,引发疼痛、烫伤等情况。的确,温度过高,会损伤头发中的角蛋白及外层的毛鳞片的缘故,以至于造成头发干枯、分叉,缺乏光泽等情况。

为解决这一难题,海尔吹风机特采用双重智能温控防护技术,对风温即时检测,防止过热损伤,杜绝安全隐患。除此之外,产品还采用了双层立体U型发热丝,降低风阻、增强风压的同时,有效控制出风温度均匀,能有效防止发丝内部水分流失,避免头发过热损伤,呵护秀发光泽,让每一根头发,都被温柔以待。

  轻松get女神高光时刻 时刻呈现清爽丰盈秀发

一头颇具空气感的清爽丰盈秀发是每个女孩子的向往,大街上,长发飘飘又极具光泽感的女生往往有着更高的回头率,如何打造属于你的高光时刻?你需要为秀发带来更好的呵护及滋养。零立科技深知用户的需求,潜心研发护发黑科技,将特有保湿及抗氧化的摩洛哥坚果油喷涂至海尔电吹风HC820-01的出风网,通过风的流动,将坚果油带至每根发丝,宛如为你的头发注入了一层保鲜膜,有效锁住秀发水分。

不仅如此,海尔电吹风HC820-01还搭载千万级负离子功能,当负离子遇到头发中的正电荷就会起到中和作用,从而消除静电、修复毛鳞、抚平乱发、减少分叉,这样你的头发就会比较水润,不会炸毛,而且看上去是很自然很蓬松的状态,相当于每次吹发,都在帮头发做一场“水润SPA”,你的女神高光时刻即刻就能拥有哦。

  贴心为你 畅享自在吹发体验

在速干、呵护、滋养的基础上,由零立科技研发推出的海尔电吹风还考虑到日常使用需求,模拟飞机启航效果,实现了低噪音运行,与此同时,海尔电吹风还搭载自记忆功能,并设置了4种模式(护肤/头皮/护发/热风),配备3种风嘴,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更贴心配置了双层进风网、一体式平衡手柄、悬挂钩、硅胶防滑垫、绒布袋等贴心的功能及配置,让你享受轻松自在的吹发体验。

作为隶属于海尔集团的一家集技术、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零立科技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为用户创造价值,提供安全、智能、健康的美容及个人护理管理方案的目标,一直在科技创新领域不断探索,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科技所带的美好生活。相信随着海尔电吹风的上市,将有效解决消费者干发护发的痛点,大幅缩减干发时间,打造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拥有海尔电吹风,让秀发之美安然绽放凛冽一冬,即刻体验起来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