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不到半价 ?假货别买!警方打掉6个主流手机配件售假团伙

2019-12-03 13:54 央视网

近日,在公安部部署开展的“昆仑”行动中,重庆警方联合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对通讯市场开展集中打击专项行动,打掉售假违法犯罪团伙6个,查获大量假冒主流品牌手机的配件,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今年8月中旬,重庆警方接到相关企业举报称,重庆渝中区一通讯市场门店中存在销售假冒品牌手机屏幕的情况。随后,民警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二支队民警 刘昱:鉴定报告出来,鉴定为假冒伪劣产品,随即我们安排民警对这条线循线跟踪,从而发现这个市场内多个销售手机配件的门市都存在售假行为。

据介绍,这些假货销售价格至少要比正品价格便宜50%以上。为了逃避打击,犯罪团伙还将销售窝点和仓储窝点设在不同的地方。

 

 

今年9月中旬,警方联合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出动警力60余人,对这一通讯市场和销售和仓储,展开联合集中打击专项行动,一举打掉违法犯罪团伙6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3人,捣毁销售、仓储窝点15个,查获假冒品牌手机屏幕1200余个,假冒手机数据线、充电器、充电宝、耳机、电池等配件3300余件,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