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武汉定点医院发热门诊人满为患,有医生连续工作十几小时

2020-01-23 10:50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进入第22天。1月22日,武汉协和医院发热门诊人满为患,医护人员身穿白色防护服接诊患者,有医生已连续工作十几小时。

为方便患者看病就医,1月21日,武汉市卫健委公布了武汉市61家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9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

武汉协和医院发热门诊,排队问诊、检查的患者排起长龙。摄/新京报记者 许雯

记者1月22日在61家医疗机构之一、武汉协和医院发热门诊看到,排队问诊、检查的患者排起长龙,全部医护人员身穿全套防护服接诊患者。

门诊保安告诉记者,这两天门诊人都很多,基本没有人少的时候。一名市民告诉记者,昨日下午就来发热门诊挂号,一直排到凌晨12点才做上检查。

医护人员身穿全套防护服接诊患者。摄/新京报记者 许雯

在这样狭小的空间候诊,会不会发生交叉感染?协和医院发热门诊一名医护人员说,确实存在这样的风险。

她告诉记者,自己和同事已经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感觉都要病倒了。”

协和医院一名外科医生告诉记者,医院已经通知所有医生做好防护,并从各科室抽调医护人员支援发热门诊和感染科。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