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勇于担当作为 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19-12-04 09:36 北京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参加海淀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常委们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雪作点评。

吉林指出,海淀区委常委班子检视问题细、剖析根源深、整改措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儿,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通过回望初心使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做新时代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在基层落实到位。既坚持立行立改,又着眼长远、常抓不懈,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吉林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各项部署,结合问题整改,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科技资源密集优势,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进一步健全城市基层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在党建引领“吹哨报到”、接诉即办机制等方面多破解难题、多形成经验,为推动首都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加强探索实践。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作者:范俊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