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华米携中国芯抢占欧美市场

2019-12-04 10:23 北京日报

小米手环4发布八天后全球出货量就突破百万。昨天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披露,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后,其今年前九个月的营收达37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营收额。如今华米科技意欲凭借自研“中国芯”抢占欧美可穿戴设备市场。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介绍,截至2019年8月27日,其全球智能设备出货量突破一亿台。华米2019年前三个季度总出货量达2760万台,超过了去年全年的出货量。

而华米的热销,其自研的中国芯“黄山1号”可谓功不可没。当日黄汪披露,换代的新型芯片“黄山2号”也将于2020年量产。黄汪表示,“黄山2号”已经完成整体设计,将支持更多的智能、健康功能。借助其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华米科技可实现“端+芯+云”战略的整体落地。

当日,华米科技宣布和美国AliveCor公司合作,面向欧美发达国家市场推出医疗级心电图检测和诊断服务。目前相关的ECG心电图解决方案已通过美国食药监局审核,并与美国梅奥诊所等顶尖医疗机构开展了广泛合作。同时,华米也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共同在华推动心脏健康管理计划。

随着智能设备保有量和出货量的攀升,华米已成为全球大型人体运动和健康大数据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华米共记录了总睡眠70亿晚,累计心率监测211亿小时,累计记录心电图达1489万次,初筛出房颤和疑似房颤用户接近7万人次。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作者:赵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