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情怀延续 Smartisan T2体验评测

2016-01-05 14:5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将情怀延续 Smartisan T2体验评测

在国内每年都会有很多新品牌和新产品出现,一年结束盘点一下这一年来的手机发布会可能有数十场之多,手机新品也能有将近上百款。同质化严重是一个最明显的现象,几乎同硬件同平台甚至是连定价都相同。而这些产品和品牌给我们带来的最直接的感受难逃平淡无味。在各个手机品牌中锤子是一个另类,在去年老罗用他的情怀深深地影响了一堆死忠锤粉,而情怀并非仅仅口中说出来的,而是在产品上的追求和坚持。

很多人说老罗是一个爱吹牛的人,其实在后面应该补充一句,老罗也是一个对牛负责的人。锤子T1已经成为过去的产品,有着优点也有不足。而现在我们最关心的是锤子T2,老罗在锤子T2身上依旧将情怀延续,下面我们对锤子T2做个简评,看老罗的这种情怀延续能否依旧得到锤粉的认可。

锤子T2情怀依旧,追求极简再做减法设计。

其实看到锤子T2的时候感觉和T1的设计相差不大,可能心里会有一种觉得老罗偷懒了的感觉。三颗实体按键没有变化、光线距离感应器没有变化、以及整个机身ID以及机身比例没有变化、甚至手机背部的布局也没有变化。

不过事实上并非如此,锤子T2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减法。去掉了实体开关键、去掉了可拆卸后壳于此同时降机身重量从T1的167g减重到146g,整整降低了21g。如果你对这个数值没有概念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一颗熟鸡蛋的重量,一颗熟鸡蛋重量是50g,锤子T2在T1的基础上减掉了半个鸡蛋的重量,所以T2上手要比T1更加轻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