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策划】抢红包必备!让你的网速飞起来

2016-02-02 11:16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shhlyp2016020214

千龙科技综合报道 支付宝小年夜红包3分钟被抢光,春节将至,红包大战也陆续开始,你家的网速怎么样?WiFi不给力,怎么抢得过大家!无线信号不好,可能是摆放位置不对;信号满格却“龟速”,可能是被蹭网。

路由器在使用过程中,通常要放在宽敞的地方,大户型最好把路由器放在房子中心,若放在隐蔽的角落,信号会因为穿过角落而减弱。使用时,手机、微波炉、有WIFI模块的电器等,都会干扰信号,要让这些干扰信号的电器离路由器远一点。据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营业员介绍:“不少无线路由器都有WDS桥接功能,也会支持WiFi信号放大功能,只需要扫描上级无线路由器的信号,输入另一WiFi的密码,就可以实现两台路由器的无线桥接,轻松扩大无线信号的覆盖范围。此外,出厂设置为75%速率,将路由器速率调至最大可释放更多的潜能。”

最后,中国移动营业厅服务人员告诉记者,用户也可通过在浏览器输入路由器地址和用户名密码,在相应的菜单检查是否有陌生设备,并将IP地址与自己的硬件对比,如不一致,便是被邻居蹭网了。如果不太熟悉网络操作,也可通过更换密码或拨打网络服务商客服电话咨询、投诉。

shhlyp2016020204

shhlyp2016020205

shhlyp2016020206

shhlyp2016020207

shhlyp2016020208

shhlyp2016020209

shhlyp2016020210

shhlyp2016020211

shhlyp2016020212

相关推荐:

【春节策划】抢红包必备!让你的网速飞起来

【春节策划】温暖回家路!春运北京站里的互联网+便民措施

【春节策划】春节红包大战提前打响 细数红包陷阱+最强抢红包攻略

【春节策划】欢欢喜喜过大年!春节必备APP应用推荐

【春节策划】世界很大 多出去看看: 春节出游实用APP推荐

【春节策划】电商过节促销不断 手机数码大搜罗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