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冒险拍摄北美伊利湖排空巨浪

2016-02-03 18:4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摄影师冒险拍摄北美伊利湖排空巨浪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近日,加拿大籍摄影师戴夫·桑德福抓拍了一组伊利湖浩浩汤汤、浊浪排空的场景,展示了伊利湖隐匿在狂暴之中的美感,彰显了它的无穷能量,令人叹为观止。

戴夫为了拍摄这组图片,经常穿着救生衣,长时间泡在平均温度只有5摄氏度的冰冷湖水里,有时一直从日出拍到日落。他表示,在安大略湖边长大的他从小就对水有着特殊的感情,在水边他能抛开一切烦恼,心灵保持平静。平静的湖水有时短短几分钟之内,就能激起波澜,这种原始力让他感到非常兴奋,所以,他花时间进行了拍摄。

伊利湖是北美五大湖之一,平日风平浪静,但受到风暴影响,就会变得歇斯底里,巨浪滔天,平均浪高达10-20英尺(约3-6米),狂怒起来时甚至可达到30英尺(约9米)之高, 好似一座座水山。(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张娜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