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马里奥穿越到《辐射4》真人COS

2016-02-05 12:5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当马里奥穿越到《辐射4》真人COS

说到《辐射4》中的马里奥,你是不是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下图中用灯牌做成的方块马里奥呢?不过这只是局限在游戏中的辐射版马里奥,近日的PAX South展上,几位COSER在现场上演了一出真人版的《辐射4》“马里奥”,效果十分爆炸。

玩家3dbdotcom和他的妻子以及朋友COS了融合了《辐射4》和《马里奥兄弟》的人物,碧琪公主由他的老婆COS,好朋友则担当了路易基的角色,还带着哔哔小子,身上的装扮也是充满了废土气息,就连优雅的碧琪公主也一身朋克范儿。

如果马里奥的几位角色真的穿越来到了《辐射4》的世界中去,恐怕就是这个样子了吧,碧琪的COSER虽然身材比较壮硕,但神韵、服装、表情都十分到位,果然好的COS作品不能只看脸。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