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情人节双节来临 《魔兽世界》2月份动态

2016-02-09 19:31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春节情人节双节来临 《魔兽世界》2月份动态

《魔兽世界》中2月的艾泽拉斯充满了甜蜜的气息,连树梢头的朗月也不惜洒下浪漫的柔光。

趣味游戏事件

你可以通过《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上的事件表,了解所有游戏事件的最新动态(登录后在角色信息中打开“事件”页面即可);或者直接查看游戏内的日历,了解所在服务器各项活动的具体时间。

春节[2月1日–15日]

月光林地的德鲁伊们每年都要为他们的城市在当年战胜邪恶力量而举行一次欢庆盛典。春节期间,艾泽拉斯的居民们通过分享美食宴席以及燃放烟火来缅怀和纪念他们先祖的勇气和智慧。

情人节 [2月15日–29日]

艾泽拉斯的各大主城处处弥漫着浓浓的爱意!为了庆祝这一刻,你受邀与主城的守卫、居民们以及其他玩家一起分享各种礼物。

假日活动

战场假日活动 [2月3日–8日]

活动期间,随机战场将奖励三倍荣誉点数。上阵厮杀,争取荣耀!

德拉诺地下城假日活动 [2月10日–15日]

活动期间,在任意100级英雄或史诗地下城中击败敌人将提高你在德拉诺各大阵营里的声望。

宠物对战假日活动 [2月17日–22日]

活动期间,你的宠物将获得三倍经验值!赶快加入战斗吧!

地下城时空漫游活动:燃烧的远征 [2月24日– 29日]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71级的玩家可以加入特殊的时空漫游地下城查找器队列,重温《燃烧的远征》地下城。开始时空漫游后,角色的装备和能力都将缩水到副本相应的等级,而怪物掉落的物品则视玩家真实等级而定。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