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0蓝贴:守护德的AOE能力将有大幅改动

2016-02-17 14:59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兽世界7.0蓝贴:守护德的AOE能力将有大幅改动

近日军团再临里的一些职业反馈说明。

德鲁伊

我们会修正狂暴回复带来的额外好处(可以站火里),不必担心。为了提高测试质量,请暂时不要使用这个技能。

对于熊坦的AOE,我们希望大家能积极讨论。在资料片变动时,改动肯定不小,从无脑A到6秒时间段里的狂暴痛击。

至于大家对这种变动的顾虑,你觉得这种改动对游戏体验有多大的负面作用呢?痛击基本上一扫就拉的住小怪,唯一的弱点是不断的小怪,卡CD没发用。但是这种情况很常见吗,你的其他单体技能就不够拉怪了么(包括远程的月火术)?

各种坦克都有自己的强项和弱点,熊坦也不例外。但是弱点就意味着你完全不会用它来打本了吗?不能进团本了?(团本里一般是2个坦克,只要1个T能完成对应任务就可以换了)

战士

狂暴战

感谢大家的各种积极反馈。

正如我们前日谈到的,测试服依然是A测阶段,这个阶段是实验各种设计的最好时期,可以获得各种反馈。因此,在我们做出一些你不喜欢的设计后,这并不意味着资料片设计就是失败的,而是让我们走向成功的一个过程。请贡献你的反馈,积极有建设性的反馈。我们会关注的。(你喜欢的设计也要说!)

根据大家的反馈与测试,狂暴战在这个资料片中调整了很多次,我们也会继续调整下去。抓住狂战士的精髓,配合其故事背景,用暴怒带来爽快的战斗感。

在下一个补丁里,狂暴战将迎来更多改动,包括狂暴触发激怒(而非需要激怒才能使用),而狂乱也将取消怒气消耗。我们期待更多积极的反馈意见。

感谢!

能改进下个补丁里么,把急速减少激怒时间的BUG改好?这个BUG让职业测试变得很难啊

这并不是bug,感觉很奇怪,但是,这个机制会减少激怒时间内技能的使用次数,并导致极大的急速断点。急速主要用来缩短整个技能循环,降低GCD,冷却时间,和激怒持续时间。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