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耀斑充满危险 巨型ufo保护地球免受伤害

2016-02-10 19:27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阳耀斑充满危险 巨型ufo保护地球免受伤害

很多人都相信地球是被刻意保护着的,最新的一项研究又给这种假设添加了一个新的证据。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银河系中一颗恒星能像太阳那样喷发超强耀斑。科学家判断,如果太阳也会发生同样的现象,那么地球和我们人类将遭受灭顶之灾。万幸的是,太阳未发生这种强度的超级耀斑。

合众国际社(UPI)12月8日报导,科学家们发现这个非常类似太阳的恒星出现超级耀斑,因此根据这颗恒星与太阳的相似之处,推测太阳也能产生如此耀眼的破坏性闪光。那为什么太阳没有产生如此毁灭性的的耀斑?难道地球真的是被某些“人”保护着?图片显示一个有六个引擎的巨型UFO飞离太阳。

太阳耀斑充满危险 巨型ufo保护地球免受伤害

研究人员在今年秋季的《天体物理学杂志》(Astrophysical Journal)发表论文指出,这颗类似太阳的恒星名为KIC9655129,距离地球1500光年远。因为它出现类似于太阳的耀斑,所以暗示引起其耀斑的物理过程可能和太阳相同。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