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型眼罩 戴上它能睡个好觉

2016-02-17 08:3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智能型眼罩

目前有不少App利用手机的传感器,测量用户的睡眠状况,然后再经由算法,当用户处于浅眠的时候才让闹钟响起,减少用户起床的痛苦,同时也能顺便调整用户的睡眠生物钟。

这款称作Neuroon的产品功能与手机App类似,不过比起手机,这款产品毕竟是专门针对睡眠设计的硬件,因此在功能上又完整了许多。它除了能更精准地分析并记录用户的睡眠历程外,还能通过这份数据做更多事。例如通过手机App设定出差地点和时间后,自动为用户调整时差;还能将唤醒闹铃分成三个阶段,从调整光线、轻微震动到播放轻音乐,让用户以最轻松的方式起床。

经过几个晚上的使用后,它就能逐渐了解用户的睡眠模式,同时根据用户设定的睡眠区间,慢慢让生理时钟温和地结合“起床”与“上床”的时间点,改变睡眠机制。用户要做的只是设定好闹钟、选择想要的模式,接着就能戴着它睡上一个好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