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五大传闻曝光6s用户已哭瞎

2016-02-17 17:41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五大传闻曝光6s用户已哭瞎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凭借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热卖,在中国市场已经超过小米华为等品牌,并占据了销量前五中的两个名次,可见国人对这两款手机的喜爱。不过,现在有外媒又带来了iPhone7五大新特性,那些已经买了iPhone6s/iPhone6s Plus的小伙伴恐怕要哭瞎在厕所。

1、蓝宝石玻璃

相当长时间里人们都预测苹果会采用蓝宝石屏,但是始终没有出现,iPhone 7可能会实现。苹果购买了大量的蓝宝石玻璃,这很有可能暗示该公司打算在某个时候在iPhone中采用。

苹果曾与蓝宝石玻璃制造伙伴GT Advanced Technologies一起寻求大规模扩建工厂、扩充产能。据猜测,蓝宝石屏幕可能已经运抵苹果位于中国的代工厂(富士康),采购价格比预测的价格便宜了25%左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