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6.3版本今日上线,这些新套路是时候学习一下啦!

2016-02-19 23:45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国服6.3版本今日上线,这些新套路是时候学习一下啦!

因为春节假期原因,国服的更新停滞了一段时间,所以这次将会是一个横跨两个版本的大更新,从6.1直接跳跃到6.3,在6.2、6.3版本中有很多英雄都得到了相当大的调整,并且出现了许多新套路。相信各位玩家一定都等不及想知道这些套路应该怎么玩吧,那就让我们马上进入正题。

新英雄戏命师烬与暮光之眼慎重做

首先要介绍的是我们望眼欲穿的新英雄戏命师——烬了,拳头公司在他上线之前吊足了我们胃口,这是一个ADC英雄,但同时也兼具一些超远距离Gank的能力,使用起来非常炫酷,绝对值得使用。

由于任何攻速在烬这里都将转化为AD,所以他在出装的时候还是以暴击装为主,因为他在触发的暴击的时候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攻速装对他的提升不是很大,大多数时候有一把迅捷火炮就够了。主要输出还是看吸兰刀和无尽。

推荐打法:主Q副W。烬的E技能并不可靠,虽然看起来很牛但其实那个陷阱炸弹蛮好躲掉的,由于烬有子弹限制,他并不能像其他ADC那样正常补刀,所以正常对线的时候都要靠Q技能来收兵,操作技巧上要比其他ADC难一点,只要你能够利用好他的第四发子弹在线上打出优势还是非常容易的。后期团战中一定要记得忘记自己有大招这码事,烬的大招一点都不可靠,大多数人都能靠走位逃出他的攻击范围,找好输出位置使用平A来打伤害是他的主要作战方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