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6新机汇总 争奇斗艳哪家强?(9)

2016-02-23 08:3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MWC2016新机汇总 争奇斗艳哪家强?

HTC推出Desire 825/630/530

2月22日消息,今日凌晨HTC发布了三款潮流时尚、音乐导向的三款新机——HTC Desire 825、Desire 630和Desire 530。这三款新机采用了Desire 2016全新设计语言,背面为“泼彩”设计,底色做好之后再加上双色泼彩。同时,三机都加入了吊饰孔的设计,而这种设计之前只出现在日系手机中。

Desire 825

Desire 825与Desire 630支持Hi-Res Audio高解析音乐认证的音质,并结合HTC BoomSound音响与Dolby Audio音效,音响回放细腻度呈现高于CD播放器的4倍效果,带来更宽的动态范围。同时,特定地区Desire 825与Desire 630会附赠HTC Hi-Res Audio耳机。另外,它还配备双喇叭功能。

Desire 825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Super LCD屏幕,不过屏幕仅720p级别;搭载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主频仅1.4GHz;内置2GB RAM+16GB RA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槽,运行Android 6.0系统。

HTC表示人的一生要自拍25000次,因此拥有一个好的相机非常重要。该机拥有5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三款手机都一样),支持自动自拍、声控自拍,以及即时美颜功能。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

值得一提的是,Desire 825搭载全新HTC Sensor Hub,可以全天辨识用户动作、姿势及行动,即时提供个人状态数据,并自动与多款常用的健身应用连接。

该机有双色泼彩设计的云石白与金色泼彩设计的石墨黑可选,有单卡和双卡版可选,预计在3月底上市,电池为2700mAh。

HTC Desire 630

Desire 630在功能上跟Desire 825差不多,同样支持Hi-Res Audio高解析音乐认证音质,立体声扬声器,相机配置也相同。只是它尺寸更小,仅采用5英寸720p屏幕,并配更小的2200mAh电池。

Desire 630

它采用同样的骁龙40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AM存储组合,同样双色泼彩设计的云石白与金色泼彩设计的石墨黑两种,预计于3月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Desire 630并未采用双喇叭的设计,其正面屏幕上方为听筒、下方为喇叭。该机仅有双卡版,支持Cat.4 LTE网络。

HTC Desire 530

Desire 530

至于Desire 530,该机设计与Desire 630完全相同,差别在于背面少了泼彩,配置则更低。它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210四核处理器,主频1.1GHz;前置相机依然为500万像素,不过后置摄像头缩减至800万像素。它还内置1.5GB RAM+16GB ROM组合。该机有夜幕灰及极光白两种颜色,也将于3月上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