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更新日:一大票测试版来袭

2016-03-02 10:5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系统更新日:一大票测试版来袭

苹果近日发布全线产品测试版系统更新

3月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送测试版系统更新,覆盖手机手表电脑以及电视机顶盒等全线产品。

用于手机平板的iOS

今天苹果推送了面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的iOS 9.3第五版。

在上一个测试版中,苹果取消了Apple Pencil用来在iPad Pro上代替手指操作的功能(那支笔在非绘图应用中无法翻动页面),现在此功能将恢复。另外,它的通知中心夜间模式开关效果有点小变化、新闻应用新增新的动画效果。

对国内公测版用户来说,iOS 9.3第五个测试版终于支持了中国移动volte,它的运营商版本是“中国移动24.0”,在设置中已经可以看到4G用于语音和数据选项。

iOS 9.3正式版预计会在下个月推出。目前,正式版iOS系统仍是iOS 9.2,一般用户如果想尝试测试版,可以前往beta.apple.com下载。

用于手表的watchOS

用于Apple Watch手表的watchOS系统今天更新了第五个2.2测试版。相比前几个版本,今天更新的watchOS 2.2没有太多国内变化,几乎都是修复bug。

在此前,watchOS 2.2与iOS 9.3搭配在一起,可以实现一个手机绑定多个手表(以前手表手机只能一对一配对)。

目前,只有开发者能升级到watchOS 2.2测试版,它没有公测版,所以一般用户用不了。预计正式版将于3月21日发布,也就是传言苹果开春季发布会那天。

用于电脑的OS X

OS X 10.11.4同样更新到了第五个测试版,开发者和公测用户都能用到。

OS X10.11.4测试版开始提供一些新的功能,如在信息功能种加入对Live Photos的支持,笔记应用中加入密码,从Evernote导入笔记等。

这次主要是修复bug,并没什么大的功能更新。

用于机顶盒的tvOS

tvOS测试版的安装比iOS和OS X难一点,需要Apple TV 机顶盒通过自带的USB-C口连到电脑上,通过iTunes或Apple Configurator软件安装更新。

之前的tvOS测试版加入蓝牙键盘支持,这次加入了应用分组文件夹,iCloud的照片库和Live Photos的支持,遥控器内部的运动传感器性能得到优化,加入了对外接音箱的支持,在视觉效果上,应用程序切换界面也有点小变化。

中国用户对这个系统要改不感冒,因为种种原因,Apple TV机顶盒并没在国内售卖。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