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正式版推送时间曝光:神速!

2016-03-10 11:42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ndroid 7.0正式版推送时间曝光:神速!

Android 7.0预览版提前放出,只是变化的一个开始,后续的正式版时间上恐怕也会调整。

Android 7.0正式版推送时间曝光:神速!

按照谷歌以往的惯例来看,Android 7.0预览版应该在5月的开发者大会上放出,随后给开发者使用,收集意见修改调整后,直到9月份左右才会放出正式版,而今年要改改习惯了。

今天早些时候,Android掌门人Hiroshi Lockheimer接受采访时表示,7.0预览版提前放出,只是向让开发者提前适应新系统,并对其提出意见,而他们也有充足的时间去修正和调整。

在被问及正式版推送的时间时候,Hiroshi Lockheimer强调,现在虽然还无法给出确切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会比以往的时间早很多,预计在今年夏季。

至于大家关心的Android N的名称,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有说是印度的一种人气甜品,也有说谷歌会征集网友的意见,而Hiroshi Lockheimer只是表示,还要时间来确定。

大家期待早点用上Android 7.0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