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315 看那些可以帮你打假的软件(2)

2016-03-15 10:3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是一年315 看那些可以帮你打假的软件

时刻警惕流量陷阱

“怎么才月初我的流量就没了”,也许你的流量已经被某些恶意软件给“偷”走了!它们一旦在后台连接上网络,可能会疯狂下载无关应用,不断弹出广告,甚至上传用户资料,而你要做的就是切断它们的联网途径。

通常来讲,安卓用户更容易遭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百度手机卫士能让用户时时刻刻监控流量信息,一旦发现异常可立即补救,力求将损失降到最低。但其实除了流量监控之外,百度手机卫士具有防吸费防偷跑功能,每天自动检测扫描你就放心吧。

识别骗子伪装术

微信、QQ等工具帮我们实现了无障碍沟通,但相对应的,它也在人与人之间架设了一道看不见的墙。近年来,微信诈骗屡见报端,大多数都是冒充亲人朋友骗取 钱财,或者发送虚假网站链接,一旦用户点击可能会直接落入骗子设计好的圈套,等到发觉异常却为时已晚。最好的对策就是提高警惕,如果有朋友提出借钱,一定 要打个电话确认其身份,另外,陌生链接不要轻易点击,不要随意在非官方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等信息,最有效的防护其实是用户自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