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看,“金粉”们疯狂的脸

2016-03-28 08:3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你看,你看,“金粉”们疯狂的脸

明星代言扎堆,手机商怎样才能“搏出位”?除了拼大牌、拼人气,还有明星定制机的招数,将粉丝红利的玩法运用得更彻底。你看,你看,“金粉”们疯狂的脸。

3月24日晚间,韩国男星金秀贤现身北京,为ZUK金秀贤明星手机造势。这场手机首发见面会,更像是一场千人明星见面会,现场粉丝们的尖叫和眼泪让人见识了“金粉”的狂热。金秀贤在现场很卖力,他给粉丝们抽奖、制作手机壳、玩自拍,与粉丝们互动了一个小时。而现场的粉丝可都是花了大价钱一睹欧巴真容,门外还有黄牛不停搭讪。 ZUK金秀贤明星手机被粉丝称为“来自秀man的礼物”,从包装到系统,将金秀贤元素贯穿始终。这款手机售价1999元,预计4月初发货。据说有粉丝一口气预订了5台。

作为一个手机行业的“新人”,年仅一岁的ZUK似乎找到了突破口。“掌柜终于见识了女粉丝的重要性。”ZUK“掌柜”常程表示,此次通过跨界形式,再次拉近了与用户间的距离。

金秀贤明星手机不是ZUK的第一款明星定制机,此前该公司还推出过黄渤专属手机。

在“血海”中的中国手机市场,这未尝不是一种“短平快”的突围战略。当手机的技术创新遭遇天花板,产业链条越来越成熟和透明,手机本身的差距越来越小,品牌和营销成为决胜的筹码。企业搭上粉丝经济的快车,快速打开销量。不过,以往的明星定制机雷声大雨点小,要把它做成一个可持续的吸金模式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