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Cloud“秒收款APP”新增“子账户功能”

2016-04-11 14:3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BeeCloud“秒收款APP”新增“子账户功能” 实现连锁商铺分级权限管理

自从微信支付宝在线下实体店的普及推广之后,连路边的烤红薯摊都能实现移动支付了。只需要携带一部手机,“无现金生活方式”已经完全变成现实。

而对于线下商家来说,如果你只管理一家门店,也许你能够通过微信跟支付宝实现便捷收款。

但是,如果你旗下经营着几家或者几十家连锁商店,那么你需要的就不是仅仅能够实现收款功能的微信支付宝了。

后台管理?分级权限?你应该需要得更多!

2015,“秒收款”小试牛刀,实现两款支付工具整合

2015年,为了满足没有开发能力的线下商户的收款需求,BeeCloud推出创新性的移动收款APP“秒收款”。“秒收款”集成了微信、支付宝这两种主流支付方式,并支持扫码和被扫两种支付方式。其亮点之一,是实现了两款支付方式在后台的交易流水数据整合,你再也不用在两个APP里分别去进行对账。

商户在各主流应用商店下载“秒收款”并完成配置后,只要消费者手机有安装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那么商户通过扫码或者被扫,就可迅速完成收银工作。

在2015年,“秒收款”帮助了众多线下商户实现了移动支付。

2016,“秒收款”持续创新,子账户功能实现分级权限管理

2016年,针对连锁商家的需求,BeeCloud“秒收款”新增了“子账户功能”,通过该功能,连锁商家可以实现多店多账户的移动收银,并且支持不同账户不同权限。

允许商户在BeeCloud的一个主账户下按具体用户数量创建对应数目子账户

允许商户为分别为不同的连锁门店配置不同支付宝/微信账户

可以为每个子账户配置不同的收银/账务查询的权限

各个分店管理者能够看到自己店铺的每日汇总流水情况

并且能够实现自己店铺的退款以及账单查询功能

具体的应用场景举例:

总之,通过“秒收款”的新增功能,无论您是怎样经营模式的连锁门店,我们相信 “秒收款”总能帮助到您。

服务价格?我们暂时免费,诚邀体验

2016年,为了帮助更多商户熟悉能够深入体验、试用秒收款,所以我们在短期内进行免费试用体验活动。

现在登录BeeCloud官网,了解“秒收款子账户”相关资料文档,手把手教你完成“秒收款APP”子账户功能的设置。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BeeCloud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