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 微软有意开发由手机驱动的笔记本

2016-04-13 17:2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似曾相识 微软有意开发由手机驱动的笔记本

似曾相识 微软有意开发由手机驱动的笔记本

微软最近公布了一份Windows 10的升级路线图,当中包含不少耐人寻味的信息,比如一部由Windows 10手机所驱动的空壳笔记本电脑。

这种设备概念听上去似乎很酷,但我们其实已经看到过类似的产品,比如华硕在几年前推出的PadFone。它们是配备了显示屏的空壳平板电脑,用户可在需要时把手机插入其中,从而将其变成一部平板。

根据微软的描述,这款设备“看上去像是一部轻巧便宜的笔记本,但却没有CPU或操作系统”。当连接兼容Continuum功能的手机时,它可让用户像使用笔记本一样使用自己的手机。

微软的想法听上去很酷,至于谁会负责生产这样一部设备还有待观察。他们到底是打算自行制作这款设备,还是将其作为一个设计标准以供硬件厂商参考,这我们还不得而知。(腾讯数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