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3领衔 高续航低价实用机盘点

2016-04-13 17:2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魅蓝note3领衔 高续航低价实用机盘点

在这个手机已经成为贴身之物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已然处处离不开那块与外界保持沟通的屏幕。然而,虽然近几年手机市场频繁换血更新,性能参数也随之不断刷新,但是却有很多人抱怨手机已经变得不像以前诺基亚时代那般可靠,充一次电就可以无忧无虑的用上一天。

关于续航的问题,笔者在这里要为现在的手机厂商澄清一件事,续航差的表现并非因为手机质量不好,而是相比之前功能机时代,现今的手机需要更多的电量以支持CPU进行更为复杂的运算和处理任务,这不是优化好坏就能解决问题的,苹果号称神级优化然而续航又如何?我想大家都懂,所以根本问题还在于提升电池容量。

而受限于安全性与机身尺寸厚度等直接影响销量的问题,很多厂商在增加续航能力这方面显得有些疲软。再加上大容量电池的机器需要增加成本等因素,围绕续航的话题在消费者口中亦是屡见不鲜。今天笔者就为各位盘点一下,那些大容量电池的手机中,有哪些价格上又让人痛快的好机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