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颜值担当!魅族EP51蓝牙运动耳机评测

2016-04-13 16:50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健身颜值担当!魅族EP51蓝牙运动耳机评测

4月6日,魅蓝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蓝牙运动耳机,采用入耳式+耳轮廓支撑的设计,红黑配色+银色磁吸式耳塞外壳。蓝牙运动耳机到底能带来什么好处呢?当跑步时听音乐,是大家习惯做的事情,不管使用手机或MP3播放器还是智能手表,蓝牙耳机在运动上助攻最好的装备。这款魅族蓝牙运动耳机采用无线连接形式,没有约束。接下来看看这款产品具体表现如何,小编手中是工程机,与量产机还有些差距。

魅族EP51蓝牙运动耳机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蓝牙耳机外观有三种:头戴式大耳机、单边设计挂式耳机、颈部线条的入耳塞式耳机。魅族蓝牙运动耳机采用了第三种,单边耳机的重量仅仅重约7克,佩戴时硅胶套会贴合用户的耳朵轮廓,舒适度上会略有提升,丝毫没有累赘的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硅胶套采用了浅入耳的设计,更为适合耳洞较小的用户,但如果耳洞较大的人佩戴耳机就没那么隔音了。刚开始,可能会引起有些不适应,但是如果你坚持佩戴久了,就觉得这设计的耳塞还是比较舒适的。

魅族EP51蓝牙运动耳机

魅族EP51蓝牙运动耳机

魅族用心的附送了三套不同尺寸的硅胶套耳套,再加上耳机上还有一套,共四套(S、M、L、XL),采用了防脱落设计抗过敏的硅胶耳套,根据你耳朵大小选择,试一试总有一套很匹配的,给你舒适的佩戴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江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