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影视推荐类APP:轻松一滑找到感兴趣影片

2016-04-14 15:0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型影视推荐类APP:轻松一滑找到感兴趣影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由谷歌前雇员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设计的新型影视推荐类手机APP——Mighty TV目前正式推出。用户在使用时只需根据APP提示滑动手指,对所列举的部分影片点击“喜欢”或“不喜欢”,即可获得APP推荐的“可能感兴趣”的影片列表,方便用户查找到符合自身喜好的影片。

该APP还能根据用户的Facebook好友推荐,调整用户的个人喜好列表,大大缩短了用户查找影视作品的时间。该APP是运用了机器学习技术和协作个性化机制,能根据用户及其好友的观影喜好,实现其影视推荐功能。APP服务器中目前库存有11,000部影片的相关资料,且开发商正在陆续增加其数量。

APP的设计师布莱恩表示:“这款软件不是简单地为用户推荐一些相关影片,如果用户喜欢情境喜剧,APP不会单纯地为用户推荐一堆情境喜剧,而是进一步分析用户的兴趣所在,满足用户的观影喜好。”然而,该APP本身只为用户提供影片推荐列表,并不能为用户直接提供相关视频。但它与亚马逊视频(Amazon Video)、HBO、电影频道(Cinemax)等视频网站相连接,用户可根据APP所提供的推荐列表,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影片视频。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