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感动哭!新iPhone全曝光:iPhone 4造型回归

2016-04-18 16:4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果粉感动哭!新iPhone全曝光:iPhone 4造型来了

按照苹果设计思路和习惯来看,今年的iPhone 7确实不能算是一款全新的iPhone,因为它的外形与iPhone 6S相差无几,设计也是在6/6S的基础上演变而来,只是后壳设计上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天线、材质等。

昨天凯基证券给出了一些新iPhone的消息,而现在郭明池给出了更多的爆料,之前他曾准确的曝光了苹果未发布多款新品,相当给力。

郭明池给出新一代iPhone的细节主要有以下几点:

1、新一代iPhone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2、采用类似iPhone 4的双玻璃材质 ;

3、使用AMOLED屏;

不少果粉都渴望iPhone 4经典造型回归,苹果自然也在考虑之中。对此郭明池在爆料中强调,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使用金属后壳式,这样的设计让苹果觉得有些太俗,所以他们渴望使用全新的设计,于是双玻璃造型自然就成为了首选。

此外,郭明池还强调,苹果在新一代iPhone启用AMOLED屏,除了它的显示效果达到了要求外,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屏幕够轻薄,而这省出的重量能够减轻双玻璃带来手机过重的情况,当然为了平衡机身重量,他们还会采取其它办法。

之前,韩国产业链就曾给出消息称,三星已经秘密与苹果签订协议,为其提供手机所用的AMOLED屏,同时他们还在跟LG积极的合作,以保证iPhone使用需求。

经典的双玻璃iPhone 4设计要回归了,果粉都激动的不要不要了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